晴時多雲

轉戰中國1年 陳世杰重回璞園

2017/05/01 06:00

陳世杰重返SBL,開心重披璞園戰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去年轉戰中國CBA福建潯興的「溪湖」陳世杰,昨日確定重回老東家璞園懷抱,據悉雙方簽下2年合約,陳世杰表示,「很開心可以重返璞園,畢竟這裡的人事物都相當熟悉。」

陳世杰去年離開效力13季的璞園,選擇轉戰CBA,可惜期間未獲太多出賽機會,整季出賽20場,平均上場9.2分鐘,貢獻1.9分、1.4助攻與1.1籃板,他與福建的合約期滿後,原本也打算繼續留在CBA效力。

不過,陳世杰女兒快滿3歲,他深刻體認到女兒此時是最黏人的階段,經過與璞園聯繫後,便決定不赴中國打球;上週開始與璞園練球,他表示,未來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,好好幫助球隊。

璞園主帥麥班達表示,去年球團祝福陳世杰去中國發展,這回他想回來台灣,球團當然歡迎,且溪湖能打1、2號位,又有不錯的得分能力,未來能使球隊調度變得更靈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