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仰德傳承賽》林冠伯拉尾盤 新生代出頭天

2017/05/01 06:00

林冠伯最後1回合繳出65桿,僅次於冠軍選手卡普爾,最終並列15名則是個人亞巡賽最佳成績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苗栗報導〕亞巡賽仰德傳承賽昨天落幕,台灣選手雖無緣爭冠,但部分年輕球員最後1回合打出好成績,提振了信心。

最後1回合林冠伯繳出65桿,是全場僅次於冠軍選手卡普爾的佳作;他打下1個老鷹、6個博蒂,只在第8洞果嶺3推桿吞柏忌,並列15名創下他歷來參加亞巡賽的最佳名次。

林冠伯說:「這場比賽4個回合出現6次3推桿,如果沒有損失那麼多,成績可以更好。」

6週前,林冠伯不慎跌倒造成左肩脫臼,有一段時間無法練體能,這4回合打下來覺得很累。意外的收穫卻是原本天生右臂比左臂長的情況,在左肩脫臼治療後,竟然調成兩臂變得很平均,擊球的彈道也打得比較低,較容易控球。

昨天表現出色的年輕人還包括洪健堯,兩週前他才換了球桿廠牌,一切都在適應中,最後1回合他打出67桿,讓他信心大增。

今年前8場比賽,洪健堯的實戰成績並不理想,其中有6場沒進決賽,最近的6次出賽甚至打不出6字頭桿數;仰德傳承賽最後1回合,他抓下5個博蒂、無柏忌,總算找回昔日的球感。接下來他和林冠伯都要去參加中巡賽資格考試,為自己多爭取一些出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