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壘打榜前5傑 兄弟佔4人

2017/05/01 06:00

兄弟陳子豪(右)昨晚演出生涯首次單場3響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獅隊昨役5名投手接力上陣,共被敲出6發全壘打,僅中繼1局的蔡萬霖沒挨轟、沒失分。目前量產42轟居4隊之冠的兄弟,則是一舉在全壘打榜前5傑佔了4名,砲火猛烈。

表現失穩的獅隊新秀投手洪心騏僅撐3局、挨2轟,寫下開季以來最短先發局數,單場被揮出10安、失9分全是責失,均為生涯單場新高,承擔首敗。

陳子豪單場3響分別棒打洪心騏、王鏡銘、傅于剛,獅隊最後一任投手陽建福後援1局,也遭曾陶鎔、周思齊連轟2發,失4分(3責失)。

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說,先發投手崩盤,後防一面倒,對方氣勢正好,這是他擔任一軍教頭以來,首次遭遇這麼長的連敗,提早在季初碰到,也可儘早檢討缺失。

兄弟奪下3連勝、近6戰5勝,陳子豪開轟產量一口氣推進到6轟,加上10轟的蔣智賢、8轟的林智勝、7轟的張志豪,都在全壘打榜前5名,僅獅隊鄭鎧文6轟能抗衡,他本週就有機會重返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