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今戰暴龍 嚴管「雙槍」

2017/05/02 06:00

衛冕軍騎士今早迎戰暴龍,J.R史密斯(右)將負責看守「雙槍」之一的德羅森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騎士今早7點將於主場迎戰暴龍,兩隊上季於東部冠軍戰經歷6場拚鬥才分勝負,本季提前在次輪碰頭,騎士主帥泰倫魯表示,「我們以逸待勞休了7天,可能開賽前幾分鐘需要調適一下,但問題不大,全隊皆處於最佳狀態。」

馬刺、火箭 上演「矛盾對決」

暴龍「雙槍」羅利和德羅森將是騎士次輪首要看守的人物,德羅森首輪出戰公鹿6場,平均攻下23.5分,是球隊攻堅主力,騎士將派出J.R.史密斯看守;主控羅利則逐漸擺脫手傷陰霾,泰倫魯直言,必須嚴防羅利爆發,他的表現可能左右此系列賽勝負。

德州雙雄火箭和馬刺則於今早9點半交鋒,形成「矛與盾」的對決,火箭例行賽場均得115.3分,僅次於勇士、高居聯盟第二,馬刺場均失分98.1,則是聯盟第二低。馬刺防守專家D.格林坦言,對手火力凶猛,須全力阻止攻勢發動機哈登,並鞏固籃板球,才能握有勝算。

馬刺例行賽和火箭4次交手,取得3勝1敗,但勝分差僅3分,有3場更是2分差決勝負,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,火箭哈登表示,「拉鋸戰考驗球員心理素質,這是例行賽對戰馬刺敗多勝少的關鍵,但我們已汲取教訓,季後賽決勝階段將會展現更高的穩定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