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滿1週之惑 胡智為求助殷仔

2017/05/03 06:00

光芒小將胡智為昨無緣與陳偉殷同場較勁,自4月25日初登板後,已休一週未上場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場上的「殷胡會」破局,個性積極的胡智為可沒錯過向前輩陳偉殷請教的機會,2人賽前把握時間聊了一下,胡智為提出近期面對的一些問題,陳偉殷也給予解答。

去年底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時,胡智為和前輩相約「大聯盟見」,最終2人雖未能同場較勁,但胡智為也算履行承諾,賽前2人自然要好好聊聊。

賽前把握機會請益

由於昨天光芒先發投手是從傷兵名單復出的歐多里齊,球團得空出一個位置登錄他,胡智為賽前其實頗為擔心被下放小聯盟的可能是自己(賽前光芒下放另位投手嘉爾頓),也對於小聯盟先發角色和目前牛棚任務調整方向不同感到困難,因此和陳偉殷討論。

先發中繼調整兩難

陳偉殷說,2人賽前小聊一下,「比較擔心他的調整吧,以往在3A是先發、現在則是中繼,他們投手教練則建議盡量不要改變調整節奏,因為他主要被球團當先發培養,隨時可能回去3A。」

陳偉殷鼓勵胡智為,還是必須保持一定狀況、隨時準備好,教練臨時需要,就隨時準備好上場,也鼓勵他多問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