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今再戰暴龍 泰倫魯吐槽媒體

2017/05/04 06:00

騎士總教練泰倫魯透露,討厭成為鎂光燈焦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次輪先搶下1勝的騎士,今早7點將續在主場迎擊暴龍,儘管衛冕軍情勢大好,總教練泰倫魯自嘲:「帶這支球隊是我到現在做過最困難的工作。」他並透露,其實很討厭成為鎂光燈焦點,因為一言一語都會被放大檢視甚至遭扭曲。

教頭抱怨 言行被扭曲

「我這一生已遇過很多困難的事情,我就試著別去聽外界的雜音。」泰倫魯表示,當騎士總教練最難的部分,並非能贏多少比賽,而是做什麼事都會被媒體大作文章。

本季泰倫魯就因讓詹姆斯、厄文、洛夫等主力輪休,遭受輿論抨擊,「他們會說,喬丹以前從來不會坐在場邊休息的,結果我讓球員打了42分鐘,又有人會講你太操這些選手了。」

泰倫魯無奈表示,7、8年前自己還是球員時,面對這些雜音,都會去攻擊談論的每個記者,後來發現根本對牛彈琴,「如今我明白那樣做不值得,人們想說什麼,依舊會說,他們要賣書,他們要賣新聞,就是會這樣做,這是他們的工作。」

詹皇再拿25分 超越賈霸

騎士今對抗暴龍仍話題十足,一大看點就是詹姆斯是否能超越「天勾」賈霸,成為季後賽得分第二多球員,「大帝」已取得5738分,再拿25分就可寫新猷,他今年季後賽場均能攻下33.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