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、紅龜下二軍 歸期難估

2017/05/05 06:00

兄弟大將林智勝前天跑壘時拉傷左大腿,昨被移出一軍名單。(資料照)

吳東融登錄上一軍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前天輸掉關鍵戰役,還折損兩員大將「大師兄」林智勝、「紅龜」陳江和,兩人昨已不在一軍登錄名單。兄弟昨晚拉上二軍表現亮眼的內野手吳東融支援,另一位人選未定。

兄弟前晚球運欠佳,林智勝繞壘時才拉傷左大腿,換上來的代跑陳江和,在雙盜壘戰術下搶攻本壘,又和躍起試圖接球的黃浩然對撞,扭傷腳踝,幸虧未傷及骨頭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兩人昨都已移出一軍名單,但歸期都難評估。

雖然傷了兩位主力,史耐德仍對板凳深度具信心,他認為球隊現階段已建立一定默契,雖然損失兩位重要戰力多少會受影響,但球隊會越來越好。

兄弟昨將吳東融登錄一軍,這位去年選秀會中加盟的內野好手,今年二軍出賽11場,打擊率0.591超高檔成績,還演出過盜本壘,腳程、打擊技巧俱佳。

吳東融說,前天半夜接到電話,昨下午就到球場報到,二軍期間教練建議他儘可能把球打平,可利用跑壘速度,打到空檔就有機會形成長打。他說,上一軍是每個二軍選手的目標,這次上來期許能常駐一軍,幫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