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左撇子詹姆斯 學喬丹變「右派」

2017/05/07 06:00

「大帝」詹姆斯(前)其實是左撇子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星詹姆斯昨多次秀出左手投籃技巧,出手相當流暢,不少媒體先前就知道詹姆斯是左撇子,他則透露,「棄左從右是受到喬丹與哈德威影響才改的。」

詹姆斯其實是天生左撇子,吃飯與寫字、簽名都是使用左手,籃球訓練時因著重右手,才逐漸以右手為主,昨他三度使用左手投籃,他一開始解釋,「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何時、為何改用右手。」

詹姆斯表示,可能是因為他小時候很愛看喬丹與哈德威打球,想學習他們的動作,小時候一直想讓右手變成慣用手,當時覺得看起來超酷的,但現在他很慶幸自己是左撇子,因為以非慣用手投進的感覺更厲害。

左撇子的詹姆斯現在訓練是兩手並用,他表示,兒時教練告訴他,如果學會左手上籃,其他技巧都不會太困難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