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刺一心抵帕克 悲情送哈登

2017/05/07 06:00

馬刺雷納德昨繳出26分,助隊擊敗火箭,拿下系列戰2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儘管沒有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坐鎮後場,馬刺昨在客場依舊打出好球,除了先發的雷納德、艾德瑞吉各轟出26分,板凳也支援26分,勝過火箭替補席的10分,終場以103:92勝出,在西部季後賽準決賽取得2:1領先。

雷納德、艾德瑞吉各轟26分

帕克第2戰因左腿四頭肌腱斷裂退場,檢查後確定得動手術,恐需長達8個月復健,這也是馬刺自2001年後首次季後賽沒有帕克,與他當了15年隊友的吉諾比利儘管難過,也只能無奈說:「在這個時間點,你不能再有負面想法,得好好面對比賽。」

少了一名大將,主打團隊籃球的馬刺,依舊讓對手忌憚,火箭後衛貝佛利便透露:「你懂帕波維奇的,他的球隊就像是台機器,有人落下時,馬上就有人會頂上,跟他們對抗絕對不容易。」

帕帥則維持一貫的沉穩表示,帕克的領導能力和季後賽經驗,當然非常重要,但他也向子弟兵喊話:「當你失去了一個好球員,其他人就必須跳出來,你無需為此擔心,也不必悲情。」

火箭哈登昨攻得43分,卻寫下悲情紀錄。(美聯社)

哈登飆43分 火箭主場仍敗

火箭此役僅靠哈登一枝獨秀拿下43分,其餘7名隊友沒人拿超過17分,悲情的他,成為自2012年湖人布萊恩後,砍下最多分卻在季後賽主場吞敗的球員,當年布萊恩也繳出43分,卻不敵金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