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年磨一勝 林樺慶「香菇」

2017/05/07 06:00

林樺慶6局僅失1分,拿到生涯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2名讓位兄弟 獅落入B段班

郭嚴文、王柏融(見圖)昨分別敲出3分彈,將獅隊打入B級球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郭嚴文敲三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王柏融、郭嚴文昨各貢獻1發3分彈,力挺交出6局失1分好投的林樺慶拿到生涯首勝。Lamigo桃猿以8:3擊敗統一獅,今天將率先挑戰上半季20勝;獅隊因中信兄弟贏球,讓出戰績第2名。

6局失1分 林樺慶代表作

獅隊1局上靠蘇智傑安打配合盜壘與暴投,與鄭鎧文幸運安打先馳得點,猿隊1局下由王柏融轟出3分彈取得3:1超前,4局下在郭嚴文3分彈帶動下,追加4分奠定勝基。林樺慶用94球投6局,只挨4安失1分,生涯首勝終於到手。

3分彈各一發 王柏融、郭嚴文轟狂加持

林樺慶指出,這1勝等了快4年,確實有點久,賽後一度想哭,不論如何是很好的回憶,這幾年心態一直很正面,今年又調整得不錯,感謝球團器重、隊友幫忙與球迷支持,「過了今天,一切重新開始。」

8局下獅隊換投狄馬克,陽耀勳敲二壘安打後,在壘包附近與狄馬克起口角,兩隊衝進場內對峙,主審吳家維對雙方提出警告,若出現觸身球將判驅逐出場;狄馬克失1分後,三振陳俊秀要退場時,轉身舉手向猿隊叫囂大罵,兩隊二度清空板凳,狄馬克因挑釁對手遭驅逐出場。

偷暗號疑雲 獅猿爆衝突

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猿隊今年經常在場上偷暗號,前天2局下布魯斯連續被敲4支二壘安打期間就發生過,布魯斯本想用觸身球報復,但被他勸阻,昨狄馬克又碰到,情緒當然就上來了,「如果在國外,投手球就砸過去了,我們不希望這樣,只希望對手好好打球。」

陽耀勳表示,在二壘沒做什麼動作,不知道狄馬克為何突然罵他,過去他當投手時從沒碰過這種事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陽耀勳在場上常會動來動去,被質疑偷暗號有點莫名其妙,「不知道狄馬克在發什麼神經,這種投手不適合當救援,這麼心浮氣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