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董的MVP 又被「三轟哥」攔胡

2017/05/07 06:00

周思齊用滿貫砲狙擊林羿豪,距離百轟只差3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揮別開季肩傷困擾,周思齊越打越火熱,昨役第5局用滿貫砲狙擊林羿豪,本季第4轟出爐,單場3安、6打點,賽後不少隊友對他說:「你也是我心中的MVP!」

距生涯百轟只剩M3、1300安僅差14支,錯失單場MVP的周思齊笑稱,本來想說可以請大家喝咖啡,但曾陶鎔太誇張,「2天5轟太強了,誰辦得到?只有他了。」

周思齊滿貫砲帶起大局,偏偏有學弟打破中職紀錄的2戰5轟,讓他與單場MVP擦身,就像4月30日對獅隊,他也演出單場雙轟,卻又有更搶眼的陳子豪3響砲產生。

即便如此,周董仍不吝惜大讚學弟表現超棒,「陶鎔真的很認真,總是早到晚退,打出這成績是他辛苦得來的。」周董也說,第5局無人出局滿壘下,只想儘量打高,送回三壘跑者為優先,剛好掌握偏高的球就轟出去。

再3支全壘打將達百轟,周董賽後被拱今天單場3轟即可達陣,他也笑說:「現在都要打3響砲,雙響已經退流行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