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主帥捧詹皇 :「他是當代喬丹」

2017/05/08 06:00

詹姆斯(左)季後賽表現亮眼,已率騎士拿下7連勝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騎士本季於例行賽尾聲丟掉東部龍頭寶座,但季後賽重拾王者霸氣,其中「大帝」詹姆斯7戰場均攻下34.3分,完全主宰戰局,球隊7戰全勝,主帥泰倫魯表示:「詹姆斯就是這個世代的喬丹。」詹姆斯也回應,我已無須再證明什麼,目標只有總冠軍。

季後賽7戰 場均34.3分

泰倫魯於第4戰前夕力捧自家球星,他表示,在喬丹的世代,「惡漢」巴克利、「大嘴」米勒和「郵差」馬龍等偉大球星,皆抱憾無緣總冠軍,只因喬丹永遠擋在前面,這個世代則是詹姆斯,他們有許多共通之處。

騎士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半持續於客場出戰暴龍,暴龍得分王德羅森說,要完全守住詹姆斯幾乎不可能,但即使球隊被逼到懸崖邊緣,仍不會輕易放棄,必須在主場找出克敵之道。

陷入0勝3敗的暴龍再傳出噩耗,主控羅利腳踝傷勢未癒,第4戰恐無法上場,過去3戰暴龍場均輸18分,如今若再缺少明星控衛坐鎮,情勢將更加險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