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陶鎔「傳手氣」蘇緯達開轟

2017/05/08 06:00

蘇緯達昨繳出4支4,包含1發右外野方向的3分砲,亮眼表現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單場4支4 助隊橫掃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連2天先發,兄弟年輕強棒蘇緯達連2戰都有猛打表現,昨扛6棒一壘手,單場4打數4安打,包括4局下送回勝利打點的3分砲,助隊以8:0在3連戰橫掃悍將,收下4連勝。

兄弟前2戰上演曾陶鎔全壘打秀,曾陶鎔最想把這股氣傳給蘇緯達,兩人賽前才提此事,蘇緯達果真以本季首轟回應,還接力抱回單場MVP,他笑說:「運氣好啦!」

4日才剛升上一軍的吳東融(右)昨先發上陣,攻守表現稱職,本季首轟就是一發2分砲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蘇緯達出賽3場,繳出超猛的10支7,另有3打點、4得分,儘管林智勝、張志豪、陳江和等主將受傷,戰力銜接卻不成問題,4日才升一軍的吳東融昨先發打9棒、守游擊,也貢獻2安,包括8局下2分彈,本季首安、首轟一併出爐;陳子豪也在第5局擊出本季第8轟。

兄弟主將輪休 新秀照打爆悍將

蘇緯達說,去年在一軍多是替補,今年從二軍出發,每天都有比賽感覺,「在二軍準備好,有機會上來就好好把握。」他形容在二軍等待的大家:「很辛苦訓練,也能快樂打球,其他不必多想。」

兄弟多名主將輪休,昨讓年輕新秀主宰,照樣打爆悍將。教頭史耐德說,春訓有充裕時間觀察選手,很信任他們,找適當時機盡情發揮,也展現板凳深度。

前3打席依序敲二壘打、全壘打、一壘打,蘇緯達對完全打擊不免有期待,但最後打席以斷棒二壘打作收,無緣擊出三壘安打寫紀錄,他笑說:「我也想啊,跑不到嘛!」

悍將本季率先20敗

先發6局僅挨2安、無失分的鄭錡鴻,也是勝利功臣,收下第2勝,洪宸宇和陳鴻文接手3局也只被敲1安,賞給悍將5連敗。

今年依舊先發、後援兩頭跑,鄭錡鴻還是較熟悉先發角色,照自己節奏調整,只要控球準,就會有好結果,「因為控球是我最大問題,盡全力表現,做好該做的事。」

高國輝昨歸隊扛先發4棒,1打數無安打、獲2保送,中斷連3場安打,富邦本週5戰全敗,45局只得4分,成本季首支20敗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