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子個人射箭》首度參賽金讚! 小鮮肉力退奧運國手

2017/05/08 06:00

中正大學饒廷宇首度參加全大運就拿金牌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國立中正大學大一新鮮人饒廷宇,昨日在公開組男子射箭個人賽,於決賽以6:4解決里約奧運、台北世大運國手的台師大魏均珩,收下首面全大運金牌。

從國中開始接觸射箭的饒廷宇,去年在台東全中運大放異彩,他代表新北市明德高中在個人賽及混雙賽笑收雙金,另外也在里約奧運國手選拔扮演黑馬,最終名列第四,差一名就能進軍奧運。

此次是饒廷宇首度參加全大運,他一路力退里約奧運國手,成為「國手殺手」,以6:2於四強賽射落高浩文,金牌戰再退魏均珩,他謙虛表示:「我來這裡之前沒有想過要拿金牌,只是做好該完成的動作而已,所以能摘下金牌單純就是運氣好。」

饒廷宇年初在世大運國手選拔僅獲第六,雖再次與國手資格擦肩而過,也開始明白自己不足之處,自認現階段仍與諸多高手有段差距,未來會在體能下更多功夫,而心態也需要有明顯的進步,期盼有朝一日能在成人級國手選拔中出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