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升一軍 「無縫接軌」今先發

2017/05/09 06:00

羅德左投陳冠宇將在今天中午先發出賽,迎戰樂天。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

迎戰樂天 FOX加開直播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6歲的羅德左投陳冠宇今天中午12點登板迎戰樂天(FOX體育台直播),是他本季一軍首場先發,也期盼能像他的招牌語「陳陳大丈夫」一樣,投出完全沒問題的表現。

羅德目前戰績8勝21敗在洋聯墊底,昨宣布將陳冠宇拉上一軍,由他先發迎戰洋聯龍頭樂天。樂天則由左投辛島航先發,他本季戰績3勝1敗、防禦率2.13。

陳冠宇在4月15日首度升上一軍,出賽2場都是後援,累計3局被敲5安失1分,並有5次三振、防禦率3.00。儘管內容不錯,羅德仍先將陳冠宇降二軍,並安排他4日在二軍先發迎戰樂天,該場繳出2局無失分內容,今則要驗收在一軍的先發表現。

目前效力日職的台灣球員共7人,最大咖的陽岱鋼仍在巨人三軍復健,至今只有陳冠宇升一軍。FOX體育台宣布加開場次直播這場比賽,另在FOX體育家族官網(http://video.foxsportsasia.com/zh-tw/)也有線上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