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陶鎔業餘苦練 楊清瓏︰ 他一心嚮往職棒

2017/05/09 06:00

楊清瓏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如同其個人加油口號「千錘百鍊」一般,曾陶鎔前年季中選秀加盟中信兄弟後,即使在二軍大殺四方,也未能在人才濟濟的兄弟陣中找到一席之地,但機會一向是給準備好的人,上週連4打席開轟,讓他名留青史,業餘時期就確立的目標,如今終於達成。

曾陶鎔高苑科大畢業後就投入業餘球隊綺麗珊瑚,國訓退伍後,繼續效力珊瑚,綺麗珊瑚總經理兼教練楊清瓏透露,曾陶鎔是位有明確目標的選手,當年他就曾和教練團說想力拚職棒機會,球隊也給他平台發揮。

曾陶鎔的認真,不僅兄弟前輩周思齊認證「最早到」,楊清瓏也說,當年他在綺麗珊瑚時,除了表定的練球時間外,還會找隊友留下來練,針對不足之處加強,「陶鎔是目標明確的選手,不管有沒有人發現,他就是保持認真態度,連公司安排上班,他都做得很用心。」

楊清瓏認為,國內職棒球探選秀會前可能優先觀察有名氣球員,曾陶鎔是靠著自身努力,達成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