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馬殺入決賽 拚歐冠連霸

2017/05/12 06:00
巴塞隆納頭號球星梅西,6月30日將與交往逾10年的女友安東妮拉步入禮堂,兩人已經育有兩個兒子。(法新社資料照)巴塞隆納頭號球星梅西,6月30日將與交往逾10年的女友安東妮拉步入禮堂,兩人已經育有兩個兒子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聯賽改制後 尚無球隊衛冕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昨在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四強第二回合,在客場以1:2不敵馬德里競技,不過合計兩回合仍以4:2勝出,隊史15度叩關歐冠決賽,將力拚成為歐冠改制後首支連霸的球隊。

頂著衛冕軍光環的皇馬連兩年進軍冠軍賽,也要面臨歐冠史上的一大魔咒。歐冠在1992年賽制改變後,未曾有球隊衛冕成功,1995年AC米蘭、1996年阿賈克斯、1997年祖文特斯與2009年曼聯,他們前來尋求衛冕,並打進最終決賽,最終都功敗垂成。

不過,皇馬在改制後,這次是第六度殺入決賽,前五次都奪冠,成為外界看好他們能打破魔咒的最大原因,他們要在台灣時間6月4日凌晨2點45分,於威爾斯千禧球場與祖文特斯決一死戰。

梅西傳喜訊 六月底要結婚

另外,巴塞隆納在歐冠八強遭祖文特斯淘汰,陣中頭號球星梅西昨照樣傳出喜訊,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報導,他在6月30日要與交往逾10年的女友安東妮拉步入禮堂,地點就在家鄉羅薩里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