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不痛 只是怪怪的」殷仔主動喊卡 「手」護棒球生涯

2017/05/13 06:00

陳偉殷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美媒︰下週三前 不會出賽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去年因肘傷休息2個月,陳偉殷今年更謹慎面對身體警訊,儘管手臂疲勞仍可比賽,他主動先喊「卡」,不適感也獲得舒緩,最快今天離開10天傷兵名單;至於何時復出登板?據美媒報導,目前僅確定殷仔下週三前不會出賽。

效力馬林魚第2年,陳偉殷目前先發5場、2勝1敗、防禦率4.33,他認為狀況都不錯,但可能調整有點急,手臂疲勞來得快,他強調:「不是疼痛,只是怪怪的。」

「當時感覺沒改善,我希望先休息,防護員覺得可以做個完整檢查,球團較安心,再來慢慢調整。」殷仔說,這樣也不錯,畢竟球季剛開始,不必太心急。

由於殷仔症狀輕微,球隊和美媒都很樂觀,專門報導馬林魚消息的Marlin Maniac指出,球團很清楚,殷仔會是奪勝一大關鍵,希望他只是短暫缺陣。

傳接球感覺讚 今盼脫離傷兵

前天進牛棚練投後,殷仔並無任何不適,昨到球場傳接球,感覺也不錯,並向防護員回報狀況良好,歸期就等教練討論。

陳偉殷曾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去年又有手肘韌帶撕裂傷,他透露,季前曾想過最糟大不了再開刀,但開季後就要好好保護自己,「什麼都不想,盡力丟每場比賽。」

殷仔說,當初聽到撕裂也往壞的方向思考,但隊醫表示傷勢輕微,不需有疑慮,目前感覺也非常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