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隊史86%勝場 掌帥印的都他

2017/05/14 06:00

桃猿今年替洪總推出個人背號T恤,銷量僅次於王柏融和陳俊秀,足見這位教頭有多受歡迎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今天如果再勝,桃猿就能達成隊史800勝,總教練洪一中的帶兵700勝也亮起「M4」。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,球團早已在準備相關慶祝活動和商品,希望不要被洪總發現,要給他驚喜。

連同前身第一金剛和La New熊,桃猿隊史已累計799勝,只差1勝就能達成里程碑。洪總自2004年下半季掌兵符以來,已帶隊拿下695勝,在隊史勝場數占逾86%,足可見他對這支球隊的重要性。

浦韋青說,當然希望洪總的700勝可以在全猿主場達成,「洪總在中職的帶兵勝場數早已是第1,今年也可望超越徐總(徐生明)兩聯盟合計的715勝,球團都會準備活動。」桃猿週二起連7戰都在桃園,洪總有機會在主場締造里程碑。

桃猿今年替洪總推出個人背號T恤,至今持續熱銷,僅次於王柏融和陳俊秀,都讓球團知道這位教頭有多受歡迎,但對於要推出的活動暫時保密,不想讓洪總知道球團的計畫。今天過生日的洪總,有著金牛座的務實個性,他一再強調自己不重視紀錄,「有工作做比較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