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決今開戰 馬刺想贏「祈禱吧」

2017/05/15 06:00
因傷缺陣準決賽第6戰的雷納德,將於西決回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因傷缺陣準決賽第6戰的雷納德,將於西決回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雷納德回歸 馬刺仍被看衰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備受矚目的西部決賽今天開打,這也是NBA自2003年後,首度在分部決賽有兩支例行賽取得60勝以上的超級強隊捉對廝殺,前一回馬刺擊敗小牛,最終還勇奪總冠軍,但這回主帥帕波維奇採哀兵策略,認為對勇士能做的就是:「祈禱吧!」

擁有4巨頭的勇士,本季例行賽以67勝15敗戰績在聯盟鶴立雞群,馬刺則以61勝21敗居次,雙方至今季後賽成績也相差不少,拿下8連勝的勇士以逸待勞,馬刺則是損兵折將後,才4:2淘汰火箭。

帕克提前結束球季後,馬刺昨傳來好消息,因腳傷缺陣準決賽第6戰的雷納德,確定將於西部決賽回歸,只是ESPN仍看衰黑衫軍,認為勇士有81%的機會可晉級,最有機會結束這個系列賽的時刻是第5戰,達到29%。

不過對帕波維奇以「祈禱說」示弱,勇士絲毫不敢小覷,主控柯瑞便笑說:「他又在耍欺敵戰術了,我喜歡。」代理總教練布朗也表示,「這就是帕帥,他做的事,絕對比祈禱還要多,他絕對了解該怎麼對付我們。」

勇士對馬刺本季例行賽僅拿1勝2敗,雙方前次在季後賽交手,則是2013年的西部準決賽,當時馬刺以4:2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