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票數破10萬 邁向人氣王13連霸

2017/05/16 06:00
中信兄弟彭政閔居明星隊票選最高票。(資料照)中信兄弟彭政閔居明星隊票選最高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票選開跑3週,中信兄弟彭政閔目前已獲得104617票,如果達成人氣王13連霸,也將是自新人球季起,連續17年入選明星賽先發,雙雙改寫自己保持的紀錄。

目前第二高票是同屬明星白隊的外野手張志豪(兄弟),由年輕球員組成的紅隊,最高票是指定打擊蔣智賢(兄弟)。兄弟在明星賽票選完勝其他3隊,白隊12個位置只有外野手高國輝(悍將)不是兄弟球員,紅隊也只有救援投手陳韻文(獅)、捕手郭峻偉(獅)、游擊手陳傑憲(獅)和外野手王柏融(桃猿),其中紅隊救援投手、捕手和游擊手都沒有兄弟球員具候選資格。

明星賽今年首度前進東台灣,將於7月8、9日在花蓮舉行,搭配超值贈品的早鳥套票和旅行組合套票今天搶先預售,賽事門票則將於23日全面開賣。

今年明星賽票價自600元至1500元,贈送好山好手賽事紀念T恤,全壘打大賽一律600元,並推出各種套票組合,搭配紀念帽、票卡、毛巾、野餐墊等贈品,另有旅遊套裝行程,各項售票與商品資訊詳情可上中職明星賽官方網站(http://www.cpblallstar.com/)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