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完美後援 9球解決3打者

2017/05/17 06:00

胡智為前天在臉書曬母子沙龍照,希望用好表現讓母親開心。(取自胡智為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月初從大聯盟回到光芒3A後,胡智為就在適應從先發到後援的角色轉換,昨已是第3場後援出賽無失分,調整得相當好;胡智為前天也在臉書曬出母子沙龍照,希望繼續用好表現讓母親陳孟娟開心。

光芒3A昨作客白襪3A,胡智為8下登板,只用9顆球就解決3名打者,防禦率降至3.26,球隊終場4:6輸球,他無關勝敗。這是他在8日以來第3場後援出賽,累計投3.1局無失分,並有2次三振。

慶母親節 曬母子沙龍照

23歲的胡智為在4月底至5月初2度升上大聯盟,回3A時接獲從先發轉後援的指令,他也在小聯盟努力適應新身分。雙親在月初曾赴美看他出賽,胡智為前天PO出他和母親拍的美美沙龍照,除了祝福母親佳節快樂外,希望繼續在美國拚出好表現。

此外,效力洛磯3A的李振昌昨對紅雀3A中繼2局,被敲3安失2分,另有1保送和3次三振,防禦率升至2.95,球隊以4:6輸球,昌仔吞下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