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手肘傷 總仔不樂觀

2017/05/17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昨接受手肘核磁共振檢查,結果尚未出爐,但總教練馬丁利認為他可能數週不能投球。

馬林魚屋漏偏逢連夜雨,昨先發投手史崔利被強襲球擊傷,接手的田澤純一被太空人古利爾轟出逆轉滿貫砲,以2:7敗陣。

陳偉殷5月初因手肘不適進入傷兵名單,原本預期只錯過1場先發,但復健不順利,上週牛棚練投又感到不舒服主動喊停。

為確認陳偉殷傷勢,球團安排他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目前還在等檢查報告,但馬丁利對殷仔的狀況不表樂觀,表示可能還要休息幾週。

史崔利被強襲球擊中投球的右手臂。(法新社)

史崔利昨前4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但5局上被蓋提斯的強襲球擊中投球的右手臂,2出局後被柏格曼打出唯一安打。

史崔利先發 遭球擊傷

5局下馬林魚耶利奇安打先馳得點,第6局起用田澤中繼,被安打後連續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,被古利爾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支滿貫砲逆轉戰局。所幸史崔利傷勢沒有大礙,下一戰將如期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