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再拿榜眼 迎波爾棄羅素?

2017/05/18 06:00

19歲的波爾具優異傳球視野,被看好成為「高大版」基德,也是狀元熱門人選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湖人雖連4季無緣季後賽,但重建之路的運氣不錯,昨又獲榜眼籤,也讓198公分的波爾有機會成為紫金大軍一員;為防止後場大塞車,傳出湖人欲將前年榜眼羅素放入交易名單,也有多隊展現高度興趣。

波爾是「高大版」基德?

19歲的波爾本季為UCLA出賽36場,平均繳出14.6分、6籃板與7.6助攻,具備優異傳球視野,被看好成為「高大版」基德,也是狀元熱門人選。

波爾有個「大嘴巴」老爸,老波爾日前放話,希望身為加州人的兒子能加盟湖人,昨傳出波爾在6月會前往湖人試訓。

今年選秀會缺少出色的7呎長人,潛力股幾乎都是後衛或鋒線搖擺人,湖人在無長人可挑下,確實有機會相中波爾,但他們已有克拉克森、羅素,若再加上這位超級新人,恐出現排擠現象。

羅素可能換禁區即戰力

湖人在2015年首輪第二順位選進羅素,經過菜鳥球季磨練後,本季出賽63場,場均繳出15.6分、4.8助攻與3.5籃板,進步幅度不如預期,不過他賣相不差,湖人可能會用他換取禁區即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