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今征波士頓 愛神舊恨被勾起

2017/05/18 06:00

兩年前塞爾提克隊歐利尼克(右)用力過猛,造成騎士隊洛夫左肩膀脫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休兵9天後,衛冕軍騎士今天早上8點30分將在波士頓與頭號種子塞爾提克展開東部冠軍賽首戰,美國媒體試圖在賽前製造對立氣氛,詹姆斯不以為然地說:「我只是來打籃球的!」

2年前歐利尼克弄傷洛夫

塞爾提克的歐利尼克與巫師第七戰打出代表作,再度受到矚目,兩年前季後賽首輪,他曾與洛夫結下樑子。

當時歐利尼克與洛夫激烈爭搶籃板,兩人手臂勾在一起,歐利尼克用力過猛,造成洛夫左肩膀脫臼。事隔兩年,美國媒體又拿來作文章,卻遭洛夫、教練泰倫魯與詹姆斯痛斥。

詹姆斯說:「我知道你們媒體想編故事,但我是來打球的,重點是誰能贏得東部冠軍賽。」

洛夫沒有正面回應,他表示,季後賽總是激烈,上場都是打仗,他們也是每一隊的目標,畢竟已打到東部冠軍賽了。

頂著頭號種子光環,塞爾提克並不被看好,克勞德甚至自嘲問記者,「你有聽到誰預測我們前一輪、甚至首輪晉級的嗎?」他補充,他不介意這些說法,別人越不看好,他們越想證明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