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中「流」彈 自闢「隔離區」

2017/05/18 06:00
統一獅投手林岳平看到得流感戴著口罩的總教練黃甘霖(左1)及球員,不禁笑了出來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投手林岳平看到得流感戴著口罩的總教練黃甘霖(左1)及球員,不禁笑了出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鄭鎧文也掛病號 百安再等等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最近A型流感肆虐,原本昨要挑戰生涯百安的鄭鎧文無法出賽,獅隊被迫把游擊手陳傑憲拉去守外野。

鄭鎧文週日對桃猿5打數2安打,包括5月6日重返一軍以來第1轟,打下4分打點,生涯安打數達到99支,原本昨要以絕佳狀況挑戰生涯百安,不料不敵流感威力,只能場邊觀戰。鄭鎧文生涯99支安打有31支全壘打,今年12支安打更有過半數的7轟。

蔗總和球員 相繼中招

獅隊這一波流感從王鏡銘開始,陽建福、傅于剛、陳鏞基、方昶詠、鄭鎧文、總教練黃甘霖、投手教練鄭博壬和牛棚教練杜福明先後染上感冒。

由於獅隊目前只登錄4名外野手,二軍的劉芙豪最快今天才能回一軍,在鄭鎧文無法出賽下,又不能沒有預備外野手,只好把陳傑憲拉去外野,今年首度擔任先發外野手,游擊區則交給蔡奕玄。

黃甘霖怕把感冒傳染給其他人,昨和鄭博壬、陳鏞基都待在球員休息室旁的另一個房間,他苦笑說:「這裡是流感隔離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