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馬網賽》同胞3局傷退 蠻牛晉16

2017/05/18 06:00
西班牙納達爾(左)關心同胞阿爾瑪格羅(右)的傷勢。(法新社)西班牙納達爾(左)關心同胞阿爾瑪格羅(右)的傷勢。(法新社)

紅土挺進16連勝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蠻牛」氣勢無法擋!男子名人賽等級的羅馬網賽,西班牙第4種子納達爾昨火力全開,3:0領先同胞阿爾瑪格羅時,意外收到對手退賽大禮,兵不血刃安抵16強,將紅土連勝紀錄推進至16場。

30歲的納達爾揮別傷痛強勢復出,重現上旋球的驚人威力,已橫掃蒙地卡羅、巴塞隆納、馬德里三大紅土賽金盃,也是月底法網的奪冠熱門。

世界球王英國穆雷則在球速偏慢的紅土球場調整欠佳,次輪失誤連連,2:6、4:6不敵世界排名29的地主佛格尼尼,無緣衛冕。

莎娃法網外卡沒份

女單方面,莎拉波娃禍不單行,次輪決勝盤2:1領先克羅埃西亞的魯西琪時,左大腿受傷忍痛退賽,連法網主辦單位也採高道德標準,決定不頒發外卡給因禁藥風波被禁賽15個月的她。美國媒體甚至爆料,其實高達99%女網選手反對莎娃拿外卡,還有知名好手聽到這結果,笑到連腰都彎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