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釜山挑戰賽》有點急躁遇亂流 盧彥勳差點翻船

2017/05/19 06:00

「挑戰賽之王」盧彥勳昨在釜山男網挑戰賽逆轉擊敗美國24歲小將薩米恩托。 (釜山官網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挑戰賽之王」盧彥勳昨於總獎金15萬美元(約457萬台幣)的釜山挑戰賽次輪,碰上會外賽晉級的美國24歲的菲裔小將薩米恩托上演逆轉秀,最終以4:6、6:4和6:3,晉級八強。

高居頭號種子的盧彥勳,生涯三度殺進釜山挑戰賽的決賽,但最終都鎩羽而歸,本屆捲土重來,首盤就遭遇亂流,所幸第二盤及時找回手感,降低非受迫性失誤,逆勢連趕兩盤收下勝利,盧彥勳坦言,開賽太急躁,導致有點施展不開、失誤偏高,情緒緩和後才漸入佳境。

台灣小將謝政鵬與彭賢尹同日於釜山挑戰賽出征,八強賽碰上美國組合尹克拉查克/威斯羅,「鵬彭配」連兩盤皆於第五局打出關鍵破發,終場就以兩個6:4晉級,四強戰將遭遇「台非組合」易楚寰和南非羅拉夫瑟,形成另類的「台灣內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