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來自「星星」的詹 凡人無法擋

2017/05/19 06:00

詹姆斯季後賽連七場得分破30分,寫下個人新高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來自「星星」的詹姆斯,昨天繳出外星人等級的38分、9籃板與7助攻,塞爾提克換過一個又一個防守者,全都拿詹姆斯沒轍,詹姆斯再度英勇征服波士頓TD花園球場。

當詹姆斯2008年首度在季後賽與塞爾提克交手時,塞爾提克現任總教練史帝文斯還是菜鳥教頭,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仍是老鷹隊球員,詹姆斯曾在波士頓留下許多美好的季後賽時光。

詹姆斯連7場得逾30分

重返光榮之地,詹姆斯目前季後賽連七場得分破30分,寫下個人季後賽新高;另一筆數據則是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詹姆斯成為1984年後,締造最多次30分、5籃板與5助攻的球員,他目前累積68次,喬丹51次、布萊恩37次。

32歲的詹姆斯仍不斷在進化,史帝文斯對此讚嘆不已,「詹姆斯一直在進步,不管誰去防守他,他就是不斷攻擊籃框,如何守住他,還是無解。」詹姆斯透露,打客場最重要的是心態,「我的心態就是啟動完全進攻模式,防守端持續施加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