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RI檢查無大礙 殷仔還是不舒服

2017/05/19 06:00

陳偉殷接受MRI檢查顯示無大礙,但投球仍會感覺不舒服,歸期未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尚無法確定歸期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投手陳偉殷,日前第2度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,昨結果出爐,好消息是,左手並沒有新的結構性損傷,壞消息是,殷仔投球仍感覺不適,何時歸隊暫無時間表。

6日殷仔被球團放入傷兵名單,期間進入牛棚練投,左手肘感到不適,之後再照一次MRI,殷仔表示,根據檢查結果顯示,並沒有看到什麼明顯問題。缺陣近3週,殷仔當然想趕快歸隊,不過他也知道急不得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說,與第一次MRI檢查報告相較,他們沒有看出什麼太大的差異,不過陳偉殷在投球時,還是會覺得不舒服,要休多久才復出,目前他也不清楚。

馬林魚超級「投」痛

殷仔歸期未定,馬林魚日籍投手田澤純一也因肋骨發炎,進入傷兵名單,加上先發投手柯勒和康利表現不佳,兩人都被下放小聯盟,馬林魚投手群狀況頗多。

本季馬林魚團隊防禦率4.50,在全大聯盟30隊當中名列第24,先發投手防禦率4.84,在國聯排倒數第4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