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老戰友示範 陳子威子弟兵 學做球星

2017/05/20 06:00
陳子威(左一)請來璞園老戰友(紅衣)來政大舉行活動。(記者林宗偉攝)陳子威(左一)請來璞園老戰友(紅衣)來政大舉行活動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璞園射手陳子威退役後,轉任政治大學籃球隊總教練,昨他與前東家合作,請來璞園9名球員與子弟兵一同參加籃球嘉年華,希望小將們能從這批老戰友身上,看到球星的不同面向,除了場上得努力,場下更需要學做人。

19、20日適逢政大90週年校慶活動,陳子威與璞園合作,找來戴維斯、簡浩、林金榜、彭俊諺、林任鴻、黃家明、王律智、林耀宗、吳家駿等9名前隊友共襄盛舉,來到新環境能獲前東家以行動讚聲,他笑說:「真的很感謝球團在滿檔行程中撥空。」

陳子威表示,這個活動格外有意義,他希望讓田浩、洪楷傑等子弟兵了解,想成為一個球星,不只是場上要有戰功,出了球場,也得好好經營自己;就如同他的前隊友們,不只球技了得,參加球迷活動絕對不會敷衍了事,畢竟要闖籃球路,態度很重要。

陳子威也透露,球隊將於6月19日開訓,過去他在台師大執教,會要求球員一路跑到中和烘爐地當體能訓練,如今政大後山就有練兵環境,他不排除「就地取材」,讓球員順便好好認識學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