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史上最速300安 猛猿7連勝

2017/05/21 06:00

王柏融以183場次達標中職史上最快速300安,還不到兩個球季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總還差1勝 達700勝紀錄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執教生涯700勝僅差臨門一腳,王柏融中職最速300安先來報到!王柏融賽前差3支安打就完成生涯300安,昨役正好演出猛打賞,以183場次達標中職史上最快速300安,Lamigo桃猿以5:3擊敗富邦悍將,近期進帳7連勝。

大王出賽183場 就達陣300安

王柏融生涯僅經過不到2年,就完成300安里程碑,賽後連洪總都忍不住誇讚確實快。王柏融自己則說,其實紀錄都只是過程,賽前他甚至也沒注意到自己差幾支安打達標,既然現在完成紀錄,就朝下一個紀錄努力,這當中維持平常心就好。

王柏融從先發投手林政賢手中敲出2支安打,7局下面對後援投手郭勝安寫紀錄,以843打席、744打數完成生涯300安,原紀錄則是富邦悍將胡金龍,他以216場次、926打席、863打數完成。

桃猿洋投賽格威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洋投賽格威主投6.1局,送出8次三振且無失分,如願以償在主場獲選MVP,大跳「桃猿戰士」舞,賽前被左打打擊率高達0.360的他坦言,一週前就做了調整,主要用變速球搭配其他球路,試著把球壓得更低,上一場對統一就取得好效果。賽格威昨役面對林旺衛、張建銘、林益全3位左打者,未被敲任何安打。

林承飛開轟 賺到新車試乘

昨役6局下開轟的林承飛則造福自己和球迷,他打中汽車贊助商放在左外野的大型帆布,他自己和賽後抽出的幸運觀眾都能分別體驗試乘2個月。

車商去年起就在左外野放一輛汽車,比賽中打中的猿隊球員能免費開回家。林承飛說,車商安排的位置其實很不好打,去年至今他自己都沒在比賽中嘗試「挑戰」過擊中車子,本以為打中帆布只有模型車可拿,很開心能造福球迷,已考取駕照的他由於自己有車,計畫先把車借家人或隊友開。

猿隊近期斬獲7連勝,墊底的富邦則吞3連敗。富邦本季客場僅拿2勝,且縱有「桃園王」高國輝連2場開轟,本季作客桃園仍7戰全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