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首轟隔天…申皓瑋一軍敲首安!

2017/05/21 06:00

悍將申皓瑋前天二軍首轟出爐,隔天一軍首先發就敲出首安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將去年第一輪選進的申皓瑋拉上一軍,還讓他取代林哲瑄擔任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;9月才滿20歲的申皓瑋賽前坦言很緊張,2局上的生涯首打席就吞K,但7局上不負眾望從賽格威手中敲出二壘安打、首安出爐。

一軍首先發 坦言很緊張

富邦很保護申皓瑋,總教練葉君璋春訓時才說,除非「受不了」,否則會先讓申皓瑋在二軍磨練。昨役對桃猿,富邦決定將申皓瑋拉上一軍並先發,還讓他鎮守中外野。

申皓瑋賽前說,「第一次一軍先發耶,應該沒有人不會緊張吧!」他利用賽前空檔向前輩張建銘請益,獲提醒:「二軍怎麼做,一軍就怎麼做,想多反而影響表現。」練打時高國輝也有提點他打擊技巧。

申皓瑋今年二軍出賽15場、打擊率0.297,前天完成二軍首轟,隔天就上一軍。申皓瑋說,前天賽後就接到通知,本以為只是待命,因「事出突然」,家人來不及到場,只能從轉播收看他的一軍初登場。

林哲瑄9上代打 維持「全勤」

葉總則說,之所以讓申皓瑋先發,一是林哲瑄需要休息,二是希望申皓瑋能上來一軍看看自己需要進步之處。葉總說,申皓瑋在一軍會待多久還要看狀況。心理明顯疲累的林哲瑄,葉總則說要讓他喘息一下,但應該也不會太久,結果林哲瑄在9上代打獲保送,本季至今仍維持全勤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