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麟單場3安 「游」刃有餘

2017/05/21 06:00

高國麟本季以游擊手身分出賽,狀況甚佳,昨役還有單場3安表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3次守備 僅1次失誤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最近幾場比賽,富邦悍將游擊手交給去年就苦練游擊的高國麟,高國麟本季以游擊手身分出賽7場,連同昨役,23次守備機會僅發生1次失誤。高國麟認為,臨場狀況都有處理好,目前守游擊感覺還不錯。

業餘時期還是外野手的高國麟,去年加入球隊後,被富邦教練團安排改守游擊,近7場比賽都以先發游擊手之姿出賽。高國麟認為,沒有「練成」與否的問題,最近比賽確實也注重守備,「打擊的變數多,當天對方投手狀況和自己身體狀況,都可能影響打擊表現,但守備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最近上場會以守備做好優先。」

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一向重視球隊防守,高國麟說,總教練願意給年輕人機會,得到機會就盡量把教練給的課題做好。

相較防守,近期高國麟因感冒等原因,打擊率多在兩成左右徘徊,昨役則演出單場3安,被問到是否因守備工作影響打擊,高國麟則不這麼認為,他說每個守備位置都有其負擔,最近這幾場比賽他的打擊節奏不好,很多能攻擊的球都打不到,還需要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