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家勤好投穩江山 東縣、竹縣今爭冠

2017/05/21 06:00

台東縣投手許家勤,對宜蘭縣先發5.1局失2分奪勝。
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華南金控盃少棒賽昨進行四強賽,台東縣以4:2擊敗宜蘭縣,新竹縣3:2險勝新北市,今天下午2點半台東縣將與新竹縣爭冠(愛爾達和緯來體育台直播)。

昨東縣對宜縣之戰,2局下東縣先打下3分,3局下靠韓碩恆陽春砲再添1分,6局上宜縣追回2分,但為時已晚,最終就以2分差落敗。東縣先發投手許家勤投5.1局失2分,拿下勝投。

對於許家勤的好投,東縣總教練方穎豐說,「他表現很好,加上我們守備穩定,唯一缺點是攻擊力不夠,本來贏下比賽是100分,但細節稍微沒做好,所以我給90分。」

新竹縣後援投手林建瑋拿下勝投。(棒協提供)

竹縣對新北之戰,兩隊打完7局戰成2平,8局上竹縣打下關鍵的1分,下個半局新北在滿壘情況下無力搶分,最終竹縣勝出。

竹縣總教練紀諺廷表示,這一場比賽有轉播,觀眾也變多了,小朋友難免緊張,所以開局打擊沒有發揮,不過後來漸入佳境,加上後援投手林建瑋順利關門,球隊才能守住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