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擋住「獅」控反撲 兄弟挺進20勝

2017/05/21 06:00

蔣智賢昨晚5支4,貢獻2分打點,凶猛火力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2隊敲35安 中信12:10險勝

中信兄弟昨於賽前,由資深象迷楊定昆(左二)頒發月MVP給蔣智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與統一獅昨晚上演打擊大戰,兩隊合力擊出35支安打,中信靠4局下鯨吞6分突破僵局,並驚險擋住獅隊的反撲,以12:10險勝,繼Lamigo桃猿後拿到上半季第20勝,確定打完今天戰績排名仍穩居第2;兩隊雖在後段一度因為觸身球在場上對峙,幸沒導致更大衝突。

中信周思齊遭球砸,欲上前找統一投手陳育軒理論,引爆2隊衝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擊出18安,只比獅隊多1支,打完4局上雖被獅隊扳平,4局下重啟11人次的猛攻,以6安配合保送加失誤灌進6分,蔣智賢以個人本季第3次單場4安外加2打點獲選MVP,他表示,可能是前天比賽因為下雨取消,意外獲得1天休息,才讓打擊手感變好。

近身球砸周董 引爆2隊對峙

周思齊6局下連續被3個近身球招呼,罕見地在場上動怒,他指出,可以理解近身球是棒球比賽的一環,投手陳育軒是新人,可能真的是失投,但連續5球都丟內角,連續3球都直接往人招呼,當下很難不生氣。

3獅投觸身球 2人勒令退場

中信洪宸宇、江忠城各在第7、8局投出觸身球,雙雙因為裁判已在第6局提出警告,陸續遭勒令退場,總教練史耐德強調,洪宸宇預計投2到3局,江忠城砸到高國慶讓獅隊追平分站上打擊區,這2次觸身球都不是故意,當下沒必要報復,但仍要為周思齊抱屈。

「連續5球都投內角球,我可以理解,但連續3球都朝人過來,這是不對的,萬一打到周思齊的頭,他的生涯可能就此結束,這點我無法接受。」史耐德說。

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陳育軒本週有機會先發,教練雖然希望他敢投內角球,卻不知道為何會砸到周思齊,應該只是單純的失投,「我們當時輸7分,不可能故意丟人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