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怪力男熄火10場 馬林魚吞5連敗

2017/05/21 06:00

馬林魚和道奇昨因觸身球引發衝突,2隊板凳清空對峙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昨在客場以2:7不敵道奇,苦吞5連敗,過去23場只贏4場,目前勝率3成41,只以千分之一勝率差微幅領先教士,暫居全大聯盟倒數第2。

史坦頓(法新社資料照)

馬林魚勝率3成41

大聯盟倒數第2

馬林魚主砲史坦頓賽前無奈地說,「這可能是我感到最沮喪的時候了,去年有一個月我覺得自己是全大聯盟表現最差的球員,現在的感覺甚至比當時還糟。」馬林魚受到傷兵所苦,原在開季先發輪值的陳偉殷、柯勒和史崔利都在傷兵名單,殷仔歸期還未定。

史坦頓單場4支0、吞1K,連10場沒開轟,第9局還發生小插曲,道奇後援投手史崔普林對史坦頓投近身球,球從他的身後飛過,球速高達94英里(約151.2英里),惹得史坦頓老大不爽,走向投手丘想找史崔普林算帳,兩隊板凳清空。

衝突中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和道奇板凳教練格倫互相拉扯並激烈爭吵,和史崔普林一起遭主審驅逐出場。

由於8局下馬林魚後援投手拉莫斯被貝林格轟兩分砲,接著對下一棒艾布納投觸身球,被視為9局上史崔普林展開報復行動的導火線;不過,史崔普林澄清他並非故意,只是要投速球但手滑沒控制好。

另外,美媒報導國民強棒哈波明年季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屆時可望拿到總值達5億美元(約150億台幣)的超級大約,超越史坦頓的13年3.25億美元不成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