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母隊 遭李振昌壓制

2017/05/21 06:00

張育成(取自小聯盟網站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李振昌所屬的洛磯3A,昨迎戰來訪的釀酒人3A,雖無緣與王維中同場較勁,李振昌仍有後援2局2K無安打、無失分好投,助隊5:0守下勝利。

李振昌7局上在球隊領先4分時登板,2出局後因保送遭攻佔得點圈,他穩住陣腳,讓打者揮空三振;8局上續投也輕鬆3上3下,用32球完成任務,防禦率降至2.66;打線也貢獻2轟,包括重砲游擊手「故事哥」史托利第5局陽春彈,聯手奪勝。

張育成雙響 第9轟出爐

效力印地安人2A的張育成昨對戰洛磯2A,擔綱先發三棒、游擊手,繳出雙響砲、包辦2打點,本季推進到9轟。

張育成哥哥張進德在春訓時受傷,昨天終於復出,向海盜2A報到,正好後天在主場迎接印地安人2A,展開4連戰,兄弟倆將碰頭,有望同場競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