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浩然逆轉砲 猿最快週四M10

2017/05/22 06:00
黃浩然(右)轟出逆轉砲,幫洪總拿下700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黃浩然(右)轟出逆轉砲,幫洪總拿下700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昨橫掃富邦悍將,靠著這波8連勝,加上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昨天雙重賽1敗1和,雙方勝差拉開到7.5場,桃猿最快將在本週四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0。

陳明軒挨轟後突然找不到好球帶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明軒挨轟後突然找不到好球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昨天前5局遭悍將先發投手陳明軒壓制,只擊出2支零星安打,以0:2落後,6局下朱育賢轟出陽春彈,帶動反攻的士氣。這是朱育賢本季第9轟,超越王柏融而取得全隊單獨第1。

陳明軒被轟後突然找不到好球帶,對藍寅倫連投4個壞球,悍將換上林晨樺,卻被林承飛安打,再被黃浩然擊出逆轉3分砲 ,桃猿以4:2超前。

黃浩然表示,今年春訓特別加強打擊,從熱身賽開始,手感維持得不錯,但上週四被球打到左腳大拇趾,這兩天都還在痛,狀況沒有之前那麼好,第6局在一、二壘有人時打擊,教練有提醒他,要鎖定自己的好球帶,在2好球之後不想被三振,只想確實擊中球,並沒有想到會擊出全壘打,一舉逆轉戰局。

桃猿戰績領先,總教練洪一中歸功於投手群的穩定表現,他指出,打擊可能會大好大壞,相對投手是比較能夠控制,像昨天的先發投手王溢正,最近表現就非常穩定,給球隊贏球的會。

王溢正昨天投7局失2分,只被擊出4支安打,包括高國麟的本季首轟。王溢正已經連4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,這4場比賽投28局失6分,只被擊出19支安打,投出26次三振、8次四壞球,期間防禦率1.9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