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三回歸先發 林樺慶拚首度連勝

2017/05/22 06:00
桃猿林樺慶(資料照)桃猿林樺慶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林樺慶5月初拿下生涯首勝後,已經兩週沒有先發,週三終於將重返先發戰線出戰統一獅,雖然出賽不固定難免影響調整,林樺慶表示,還是要把自己準備到最好,希望贏得連勝。

5月6日林樺慶對獅隊先發6局,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贏得職棒生涯3年來首勝。而在首勝之前,林樺慶本季前3場先發分別只失3、2、1分,狀況一直維持得很不錯。

不過,猿隊最近兩週都在週二首戰,有只用4名先發投手的空間,第5號先發林樺慶因此沒有先發機會,5月14日後援登板,同樣出戰獅隊,投1.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6分。林樺慶表示,先發投手可以在一、兩局後把臨場狀況逐漸提升上來,後援投手一上場就必須是百分之百的狀況,自己對於角色的轉換還沒有很好。

上週猿隊改為安排林樺慶到二軍先發,剛好又出戰獅隊,林樺慶回到熟悉的角色,投4局無失分,被擊出2支安打,林樺慶認為這樣的方式應該會比較好。

盼能固定先發調整

林樺慶表示,先發和後援的調整方式和投球心態都不一樣,如果有時先發、有時後援,比較不好調整,以後如果碰到一軍沒有先發機會時,希望都能到二軍先發調整,也希望週三能投出自己想要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