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等主力未歸 怪力男掃連敗陰霾

2017/05/22 06:00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昨單場3支二壘安打。(法新社)「怪力男」史坦頓昨單場3支二壘安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儘管仍未開轟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昨用生涯新高的單場3支二壘安打,全力「喚醒」陷在連敗泥淖的馬林魚,不但幫助球隊中止5連敗,也希望在陳偉殷等傷兵歸隊前,讓馬林魚完全甦醒。

「不管是激勵士氣還是什麼,總之就是醒來吧,用對的方式在球場上打出幹勁和鬥志。」史坦頓昨5打數3安打3打點,再加上8棒菜鳥瑞斗靠著包括開轟在內的3安4打點表現,讓馬林魚前5局打完就得10分,終場以10:6擊敗道奇。

史坦頓已連續11場未開轟,但他仍用長打幫助球隊,先發投手史崔利5.2局失3分的表現也中規中矩,都是馬林魚中止連敗的功臣。史崔利說,「這一勝絕對是我們非常需要的,也希望從這場開始連勝。」

馬林魚目前15勝27敗,在國聯東區墊底,3成57的勝率也在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2。美媒在檢討戰力時,普遍認為馬林魚急需補強先發投手戰力,包括殷仔、柯勒都還在傷兵名單,今戰道奇將由剛從3A拉上來的右投沃利先發,也是他在馬林魚的首場先發。

「太陽哨兵報」還替馬林魚未來的「新老闆」傷腦筋,因為明年球季馬林魚在史坦頓、殷仔等8名球員身上就要花掉9500萬美元(約台幣28.8億),已是隊史第3高薪資總額,若之後要補強先發投手戰力,勢必要捨得砸下更多銀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