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陶鎔紅不讓 本季3個10轟都兄弟

2017/05/22 06:00
曾陶鎔在雙重賽午場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10轟出爐。(記者廖耀東攝)曾陶鎔在雙重賽午場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10轟出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驚見父母頒獎 瞬間淚崩

曾陶鎔獲表揚連4打席全壘打紀錄,父母親驚喜現身,曾陶鎔激動落淚。(記者廖耀東攝)曾陶鎔獲表揚連4打席全壘打紀錄,父母親驚喜現身,曾陶鎔激動落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曾陶鎔在午場6局下轟出陽春彈,不僅打下兩隊第1分,也成為中職本季第3位10轟打者,中信兄弟球團在晚場賽前表揚他締造跨場連續4打席全壘打的中職紀錄,看到頒獎人竟然是父親曾守義、母親巴慧玲,當場激動落淚。

曾陶鎔前2年在一軍共出賽28場,生涯首轟在去年10月10日對獅隊出爐,今年才出賽29場已經累積10轟,繼隊友蔣智賢、陳子豪後達成單季10轟,但他表示,今年並未設定全壘打目標,也沒想過能單季10轟,只希望儘量待在一軍,有機會上場就盡力去打。

曾陶鎔指出,那球跑到好球帶中間,應該是陽建福失投,由於天氣很熱,開轟後就因抽筋提前退場;陽建福認為,球只是被切到,被擊出的瞬間不覺得是全壘打,可能剛好順風才出去,「是滿驚訝的,人生嘛,下次我會好好研究他。」他說。

曾陶鎔日前被告知,頒獎人是撿到破紀錄全壘打球的球迷,球團卻瞞著他把父母、阿嬤、姑姑等人請到現場,看到父母在場邊現身,他先是驚訝地會心微笑,隨後壓抑不住情緒頻頻拭淚,當他把破紀錄的全壘打球送給母親時,母子相擁而泣,場面非常感人。

巴慧玲表示,不論兒子打好或打壞,家人都支持他,看著兒子今年終於打出成績還創造紀錄,家人都與有榮焉,「很興奮,也很感動,他是很自律的孩子,從高中起就自己在外面生活,做任何事都很負責任,我們就在後面支持他。」她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