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辰晏投7場 本季仍未開胡

2017/05/22 06:00
江辰晏。(記者廖耀東攝)江辰晏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江辰晏昨天在午場對中信先發,交出本季個人最佳的5局無失分,可惜退場時兩隊都沒得分,今年已經出賽7場,本季首勝、生涯第10勝仍未開張,但他並不心急也不強求,勝投該來自然會來。

江辰晏每局都讓跑者上壘,3度被攻上得點圈,卻都有辦法不掉分,投完5局只挨3安,還送出6K,礙於用球數已達99球,獅隊從第6局起派牛棚接手,即便本季對中信投15局只有2分責失、對戰防禦率僅1.20,因為在0:0時退場,再次與勝投擦肩而過。

江辰晏指出,高中時經常在白天比賽,進職棒後已經適應在晚上出賽,在午場登板多少不習慣,幸好影響不大,這場比較滿意的是投球節奏與危機處理,不滿意的是用球太多與4次保送,「我投雙重賽第1場,應該要儘量拉長局數,這場運氣很好,守備也很幫忙,至少沒有1局爆。」他說。

江辰晏前次拿勝投是去年8月27日,還是以中繼登板,面對今年開季先發7場0勝2敗,他倒是不心急,「我比較重視投球內容,應該可以再更好,勝投不能強求,該來自然會來,至少今年以先發穩定出賽,投得比去年好。」他說。

獅隊代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江辰晏這場狀況不好,控球也不理想,但是懂得臨場調整配速,在短時間內調整回來,投完5局沒有失分,內容還算優質,下次先發應會投得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