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皇馬暌違5年 西甲再封王

2017/05/23 06:00

皇馬主力C羅率先破門,是球隊奪冠大功臣。(法新社)

C羅率先破門 隊史第33冠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末輪,皇家馬德里不畏客場征戰,開賽僅98秒就靠著C.羅納度「閃電破門」先馳得點,下半場本澤馬再補上一記重腳,兩人合力出擊助皇馬2:0擊敗馬拉加,皇馬奪下隊史第33冠,也是暌違5年再度稱霸西甲聯賽。

馬拉加此役掌握52%的控球時間,射門22次也優於皇馬的16次,但攻擊效率不佳,僅射正6次,兩隊近38次在西甲聯賽交手,馬拉加僅踢下1勝,皇馬則拿下26勝11和,取得壓倒性的優勢。

皇馬此役只要不敗就能摘下金盃,開賽馬拉加後防出現失誤,皇馬中場大將伊斯科長傳,C羅反越位成功,單刀晃過門將射門得分,這也是他本季第25記進球,生涯16次對決馬加拉踢進16球。

皇馬暌違5年再奪西甲金盃,球員興奮地將教練席丹拋起。
(法新社)

皇馬本賽季在西甲聯賽每戰都進球,且已經連續64場比賽都得分,成為奪冠最大的後盾,相隔5年再嘗冠軍滋味,C羅表示,西甲是最棒的聯賽,而全隊歷經38場的並肩作戰,並維持出色的水準,才能拿下得來不易的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