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&T Byron Nelson高球賽》侯謝爾加班 贏得2年半首勝

2017/05/23 06:00

侯謝爾繼2014年9月後再度於美巡賽封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兩年多沒贏過美巡賽冠軍的侯謝爾,昨戰至延長加賽,終於力退澳洲名將戴伊,贏得AT&T Byron Nelson高球賽冠軍。

侯謝爾和戴伊第4回合打完,總成績都是268桿,必須加賽決勝。延長賽,兩人都是兩桿攻上第18洞果嶺,侯謝爾長推18呎拚博蒂,球停在洞口前,他上前輕鬆推進保Par;戴伊的下坡推桿過頭4呎,短短的保Par回推,球竟擦過洞口左緣沒進,一整週,他唯一的果嶺3推桿就出現在延長賽。

侯謝爾沒料到戴伊的短推會失手,確定贏得冠軍的當下,他與桿弟激動地擁抱,慶祝相隔兩年多的勝利。上次侯謝爾奪冠,已是2014年9月中旬的球季封關戰美巡錦標賽。賽後侯謝爾說:「延長賽那記推桿推出去的時候,我知道它在最完美的路徑上,我以為這球推進了,我好想在這裡就結束比賽。我完全沒料到戴伊短推會失手沒進,原本已經準備回到梯台繼續加賽。」

戴伊在第18洞兩度推桿失手,正規賽的博蒂機會,推進就可以獲勝,加賽的推桿進洞就能延長下去,但他都沒進。

昨天最後一回合戰況起伏變化很快,最後一組侯謝爾、戴伊和詹姆斯‧韓都曾領先。侯謝爾在第12、13洞連吞柏忌時,戴伊領先1桿;第14洞,侯謝爾神奇長推60呎下坡竟然進洞,扳成平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