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選秀過來人╱陳子豪︰交手幾次 罩門就曝光

2017/05/23 06:00

陳子豪(資料照)

2013年中職選秀

第2輪第2順位

簽約金250萬元

2017年月薪18萬元

中信兄弟陳子豪今年終於站穩先發,甚至締造單場3響砲的驚人成績,他以親身經驗建議學弟們:不要以為能夠打出安打,就把職棒想得太簡單。

來自高苑工商的陳子豪選秀當年10月就改寫中職最年輕出賽球員紀錄(後被林承飛超越),2014年擊出生涯首安也是生涯首轟,讓他覺得職棒好像沒有想像中困難,但很快就被現實打臉。

陳子豪指出,在一軍才打3場就轟全壘打,跟著連續5場有安打,一度以為「職棒沒有很難嘛!」結果很快開始撞牆,下半季還碰上連續12場沒安打的低潮,「你剛上來,人家不熟悉,多交手幾次,缺點就被抓到,當然就打不到,職棒的東西太多,你學不完的!」他說。

陳子豪表示,進職棒後要懂得自主訓練,「我曾經一直想不懂,明明學長休息我才跟著休息,為何我的狀況一直掉,他們卻不會差太多,原來在我看不到的時候,他們都有自主訓練。」他說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