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選秀過來人╱申皓瑋︰盼在二軍 練得更扎實

2017/05/23 06:00

申皓瑋(資料照)

2016年中職選秀

第1輪第2順位

簽約金520萬元

2017年月薪8萬元

富邦悍將申皓瑋上週首度升上一軍,表現受教練團肯定,雖然近期內可能依球隊規劃再回二軍磨練,仍可望成為隊史第一個站穩一軍的高中選秀新人。

富邦去年選秀第1輪選走申皓瑋,評估他兼具長打能力和速度,打擊、守備都有優異的潛力,雖然春訓時總教練葉君璋曾透露,最快下半季才會升上來,但上週就被叫上一軍。葉君璋表示,是要他上來打打看,了解一軍的程度在那裡。

上週六申皓瑋上到一軍就在對Lamigo桃猿的比賽中擔任先發中外野手、第6棒,雖然前兩次被三振,但第3打席擊出二壘打,週日更敲出2安打,打下第1分打點。

雖然申皓瑋的表現獲肯定,葉君璋仍表示,將依原定計畫讓他在一軍打幾場,就回二軍再磨練,申皓瑋也欣然接受。

申皓瑋表示,林承飛提醒他,新人別太急於表現,否則可能適得其反,因此他也希望在二軍把基礎打得更扎實。(記者吳清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