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「重開機」 騎士今拚聽牌

2017/05/24 06:00
詹姆斯(左)前役手感不佳,不過,隊友J.R.史密斯認為他將重拾主宰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詹姆斯(左)前役手感不佳,不過,隊友J.R.史密斯認為他將重拾主宰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(緯來體育台直播),騎士將再度於主場尋求東部決賽的聽牌優勢,儘管這支衛冕軍前役因主將詹姆斯失常,慘遭塞爾提克絕殺,全隊沒人責難,後衛J.R.史密斯更表示,敬請期待這名4屆MVP重拾主宰力。

麻吉挺他 今能恢復神勇

詹姆斯第3戰13投4中,僅拿11分,除了無緣率隊締造跨季季後賽14連勝的歷史新猷,也未能在追平喬丹季後賽連8場拿30分紀錄後,繼續立下自己的「詹姆斯障礙」。

昨騎士練習結束後,詹姆斯並未留在場中受訪,不過,出面擋子彈的總教練泰倫魯表示,交談時可感受到愛將精神奕奕,顯示上一戰的挫敗並未影響其求勝企圖心。

「能打到他這種境界的人,必須整晚一直保有自信,並展現侵略性。」J.R.史密斯表示,在東部決賽這種關鍵時刻,詹姆斯前役表現當然不夠,但身為超級球星,就是有迅速調整的能力,相信第4戰可看到詹姆斯恢復正常。

塞爾提克也沒有期待能再用絕殺驚險勝出,上役投進致勝球的布萊德利表示:「詹姆斯了解怎樣打好比賽,他下一戰絕對會打得更加侵略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