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「星」主力 陳盈駿兩頭燒

2017/05/24 06:00
旅美好手陳盈駿(中)今年將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,練球、修課蠟燭兩頭燒。(記者林岳甫攝)旅美好手陳盈駿(中)今年將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,練球、修課蠟燭兩頭燒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旅美籃球好手陳盈駿今年將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,今夏他除了練球外,還有拚畢業的壓力,他已做好要忙得不可開交的準備。

陳盈駿上週五返台,前天隨即投入培訓隊集訓,因時差問題,目前將先設法提升狀況,並趕緊融入團隊,昨與台灣隊的練習賽並未上場,只能在板凳席加油。

陳盈駿能仁家商畢業後即赴美打球,去年在美國NCAA二級貝爾蒙特大學畢業,隨後又加盟NCAA一級自由大學,並攻讀運動管理研究所。

陳盈駿預計8月能取得碩士學位,不過,還有2門課尚未修畢,接下來得在練球、修課間兩頭忙,他說:「我之前在美國唸書,球隊練球與上課都分開,現在回台灣備戰世大運,練球時間一定會拉得比較長,我得好好把握時間完成線上修課。」

183公分的陳盈駿是台灣少數具旅美經驗,又有高度的控衛,今年除了世大運培訓隊外,也入選台灣隊24人培訓名單,他說:「不管哪一隊,都是國家隊,對我而言都是種榮耀,我會盡力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