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》台韓一哥一姊 可能正面對決

2017/05/24 06:00
今與南韓爭分組第一,戴資穎(見圖)可能與南韓一姊成池鉉正面對決。(取自蘇迪曼盃官網)今與南韓爭分組第一,戴資穎(見圖)可能與南韓一姊成池鉉正面對決。(取自蘇迪曼盃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賽於澳洲黃金海岸舉行,昨輪空的台灣隊今將與南韓爭奪預賽第一頭銜,球后戴資穎有機會與南韓一姊成池鉉正面對決,「一哥」周天成也有望與孫完虎對抗。

台韓大戰預計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開打(MOD173博斯無限台直播),雙方都已確定晉八,這場勝利則攸關下一場對手強度,若搶下分組第一,八強淘汰賽對手將是分組第二的隊伍。今天賽後將舉行淘汰賽排位抽籤,也有可能抽中同組對手。

台灣隊連三屆蘇迪曼盃晉八,本屆有世界球后戴資穎加持,搭配男單世界第6的周天成與男雙世界第10的李洋/李哲輝,可望朝四強叩關。

上屆台灣隊以分組第二挺進八強,淘汰賽首戰面對印尼以1:3落敗,僅靠著戴資穎搶下一點,男單許仁豪、男雙李勝木/蔡佳欣與女雙謝沛蓁/吳玓蓉皆不敵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